Sunday, August 12, 2012

雞排妹-鄭佳甄

2012年 02月05日
【高鈞麟、石永軒╱台北報導】網路最近出現一段性感辣妹示範炸雞排影片,片中辣妹身穿低胸背心,傲人上圍吸睛,加上貌似藝人Hebe、林依晨,影片上傳10多天,已逼近33萬多人次點閱,連日本網站、香港媒體都大幅報導,宅男間更是瘋狂流傳,讓辣妹一夕暴紅,其臉書一天內湧入1000多人要求加入好友,「有點受寵若驚!」


網友:只看胸部
雞排辣妹鄭佳甄(19歲)就讀大學應用外語系一年級,課餘則是外拍模特兒,去年10月她以5000元酬勞到爆料雞排淡水學府店擔任一日店長,穿著低胸背心加超短熱褲招呼客人,排隊人潮絡繹不絕。爆料雞排總店店長盧大山說,上月找她拍攝炸雞排示範影片(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9LCcR4u1Xg&feature=player_embedded),「沒想到點閱率這麼高!」
這部名為《雞排做法》的示範影片,上個月22日上傳到YouTube,只見鄭佳甄一身緊身低胸背心,32D傲人上圍,事業線明顯可見,她拿出生雞排裹粉、 幫雞排按摩,再下鍋油炸,炸好的雞排看來香脆可口,但台、日、港網友們的目光似乎都不在雞排上,網友直言:「醉翁之意不在酒!」更有網友坦承:「我好變 態,只看到胸部」、「雞排+真奶」,還搞笑問:「買一塊有送兩粒嗎?」


底線半裸不露點
對於一夕成名,鄭佳甄說她高中起就自食其力,現獨力負擔大學學費,雖有時拍攝的照片很養眼,底線是半裸上身而不露點,但她堅持不拍煽情猥褻照片,有人留言 要包養或援交,全被她歸類為黑名單。鄭佳甄說,常有人說她長得像Hebe、林依晨,她並未因此欣喜,「因為我從沒打算進入演藝圈,我只想做自己!」


雞排妹-鄭佳甄

基本資料
暱稱: ili
性別: 女
生日: 8月/31日 處女座
血型: B
職業: 學生 士林高商
MSN: ili@LIVEMAIL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