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5, 2011

中國的「PS女」KOKO

少女漫畫走出來的人?中國的「PS女」KOKO 網友大呼見鬼 (視頻證明真人 非漫畫)



網絡圖片

yam蕃薯藤新聞╱編輯部 2011-07-04 14:50

你看過從少女漫畫走出來的真人嗎?最近在大陸有個話題女生,照片在網路上瘋狂被轉載,但看完後網友的反應卻是:嚇死了,殺了我吧!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

這名來自浙江,本名「王尒可」的Koko,有著比漫畫少女更誇張的倒三角臉,還有大到不成比例的雙瞳,纖細的四肢讓人實在很難想像地球中有款人類!不少人質疑這些照片的真實度,毒舌流言認為她應該是PS女,但自拍影片卻也逼真的嚇人,難不成也是靠後製?真實程度實在令人費解。

Koko最令人驚呼的莫過於是那對大到不尋常的雙眼,網友更kuso拿出Lady gaga日前引起熱烈討論的閉目養神「眼睛妝」相比,能夠跟她媲美大眼睛的,真的只有女神卡卡辦的到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少女漫畫走出來的人?中國的「PS女」KOKO 網友大呼見鬼

2011年7月2日 00:15

nownews


尖銳的下巴加上大得不成比例的雙眼,令中國網友封她為「PS女」。(圖/取自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王嘉韻之後,又出現另一位充氣娃娃,這位本名叫「王尒可」的KokO,臉型與手腳的線條都相當纖瘦,加上巨大的雙眼,網友認為她「此人只應漫畫有」,或直批「不舒服」」、「見鬼了」,國外網友還幽默地說「請殺了我」。

網路上流傳幾張KOKO的照片及影片,過度尖細的下巴線條,及大得不成比例的雙眼,加上瘦到沒有肌肉的手腳,就像少女漫畫中的主角。有毒舌網友認為她應該是PS女,意即這些照片都靠後製而成,但有自拍影片,真實程度令人費解。











這是她早期的圖 正常很多 好看很多啊

这是视频的连接: 


▼中國PS女KOKO的腿部線條相當纖細。(圖/取自網路)
KOKO的微博上,充滿她擔任服裝模特兒的照片。她表明自己住在「浙江、杭州」,且是已簽經紀約的模特兒。朋友寫的評論,她也會一一回覆,但沒有質疑或攻擊言論。

從中國PS女KOKO與朋友的合照來看,即可看出KOKO的臉部線條多尖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