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3, 2012

盘点AV女优悲惨命运 红极一时却悲剧收场

每年,日本都有大批的女孩投身于AV事业,当红AV的知名度堪比那些影视歌星,地位在日本也相当高。但这个行业算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职业,大部份AV决定退休的时候,几乎都已经是疾病缠身且影响终身。

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


被称男人启蒙老师的饭岛爱,于1992年出道。1992年,饭岛爱参加深夜节目《东京q.s派》的“丁字裤小爱”单元的演出,在该节目中自掀裙子露出丁字裤,被称为“丁字裤女王”而成名,踏入日本演艺圈。2008年12月24日,被发现死于东京的家中,终年36岁,其生前曾在博客上感叹很寂寞,警方正以是否自杀为目标进行调查。 


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

小泽圆,与许多迫于生计而投身AV界的女星不同,这位女优是一位衣食无忧的富家千金,她完全是“兴趣爱好”才选择这份职业。

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

日本的AV女优兼电视演员苍井空,以其“童颜巨乳”获得超高人气,同行爆其由于经常服用避孕药且刮宫等手术次数过多,导致怀孕梦想破碎。


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

被网友誉为“人生不识武藤兰 看遍AV也枉然”的一代皇后武藤兰据传死因是肾衰竭,后又有人爆出是假新闻,让人唏嘘之余。

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

韩寒最佩服的AV松岛枫,应该是个比较倒霉的女优,出道目的是为了帮助其男友进入娱乐圈,可是男友理想成就之后却甩了她,以致生活比较潦倒,被迫重新复出。 

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

橘未稀号称“宇宙少女”而在女优界占有一席之地的,但最终还是沦落为脱衣舞娘。

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

平面女郎麻生美由树也曾做过av女优,后来在家中用硫化氢自杀,这一消息在日本演艺圈一度引起轰动。

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

桃井望在堤岸旁与男友共同烧死,真相不明,长野县police判断是自杀,遭遇最为悲惨。

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

“草莓牛奶’,于2005年在千叶的自宅内因与职棒投手的不伦之恋吞服安眠药、割腕自杀。事后幸亏被经纪人及时发现,报警送医后救回一命。


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

最为倒霉的女优之一有希兰原本一切都好,感情上也没什么波澜,却酒醉骑脚踏车摔倒,撞到头部而死亡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